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毕业了=)

来张合照先=)


熬了6年我终于毕业了=)
开心伤心只有一线之差··

开心因为我没有后悔选择半路退出这旅程·
伤心是因为我未来的路很黑暗=(

接下来的spm我们要加油
就老师所谓的
未来的门市自己决定开在哪的
加油吧=))


其实我真的害怕的是
以后大家各忙各了的
感情疏远了·
那该怎么办?
但是还是要祝福大家
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
赚大钱!
各自为理想努力xD


这印度朋友·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有异族缘

这个女人陪了我2年·
我最需要人陪最需要人照顾的时候·
都是他在我身边·
学校的大小事他都一一帮我解决了=)
她很棒!!
来张很喜欢show英文的体育老师装可爱照片=))

这两个人也陪了我两年··
从大家同一班不认识到说话·
到每天上课一起睡觉·
到感情那么好·!!
我们的感情很棒哦

虽然有时会不爽来不爽去xD

xD

xD



这个最右边中分的女人
我们的合照不懂跑去哪里了==

偷偷告诉你们·
这女人对我很重要xD
这个人已经认识了6年
感情是别人想象不到的xD

虽然说在学校没有每天粘在一起·
但是感情一样好·
这才叫真的朋友!!
我很爱你很谢谢你·<3 p="p">
毕业后你要加油啊!!
甜言蜜语我们留着私底下说xD



保持联络了大家·
忘记你们很难·
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把你们大家忘记xD
你们不要忘记我就谢天谢地了=))



接下来的考试我拼了xD
我要把spm征服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接下来希望我能顺顺利利的找到我喜欢的工作·
赚大钱·xD
去旅行在把我家的衣橱都挤爆xD


那些不管是现在很好还是吵架闹翻的朋友们·
一切恩恩怨怨我已经放下了·
所谓谁没有过去·
不管你们是谁
陪了我多久·多少年·多少个月甚至多少天
我都祝福你们·
加油了··
保持联络很重要xD
考完试大家出去疯吧!!
来个很狂欢的毕业典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Playlist ❤

♥♡aiki mummy♥♡有你们就看得到我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