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

还记得
这张照片是在17-09-11拍的

现在只可以变成回忆T.T
上个星期六
爸爸说公公很严重了
要我们快点回去 
其实爸爸在前一天晚上就赶回去了

我们回到家
只看到公公呼吸非常辛苦

过不久就出门买东西然后爸爸到神庙去
结果不到一下子
我们就接到电话
一切都变成了我们不想要的答案
T.T

虽然很伤心
但是也许对生病那么严重的公公来讲
是种解脱

接到消息
没有哭
回到家
看到了他们
我的眼泪忍不住了
毕竟他是我公公
T.T

我们的感情没有特好的那种
因为他是一个外表非常严肃的人
不会每次跟我们开玩笑
我们算是很尊重他的

在去世的那几天
每天守夜到早上才睡觉
虽然很累
但是这是可以为他做的最后一份孝心

有一个去世那几天连续来安慰我们的姨婆
每天嘻嘻哈哈的
在来的第三天晚上回家时
突然某些原因
也在当天离开了我们

在一个星期不到失去两个亲人的日子
时非常难过
但是我们不能怎样
大人都哭到好惨
我们如果不坚强点
大家就真的看不到笑脸了
=)

一切现在都只剩回忆了
会把你们记在心里

如果真的有缘
我们一大家庭
真的希望还会是一起的

人生不是自己能掌握的
现在我知道了
谁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看到明天的太阳
珍惜自己
要活的快乐
就会没有遗憾

你们在另一个世界要过的好好地
=)

人生就是那么的短暂
我们的命运已经被注定了=))
命运虽然不能改变
那就努力地改变自己的生活

这次让我学会更爱自己
爱家人
爱你们
我不想再失去的时候再来后悔大哭
哭了也什么都不会回来了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 Playlist ❤

♥♡aiki mummy♥♡有你们就看得到我的笑容·